我校第五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我校第五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4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体育节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乔旺忠,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校长助理靳琦、乔延江,校体育部主任李永明、团委书记范璐、学工部部长郭辉及研究生部、台港澳医学部、各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在体育节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谷晓红副书记主持。在致闭幕词中,吴建伟书记对体育节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在闭幕式上,我校健美操、健身舞蹈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代表队,以及校武术队、校健美操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本届体育节以“跨越巅峰时刻,铸造辉煌起点”为主题,历时10天。在4月15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全校师生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入场式,精彩的教工集体功法(易筋经)表演和校武术队的武术表演以及学生大型中华健身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开幕式的压轴环节——由校领导启动并亲自参与的体育节会旗交接仪式和环校园春季慢跑活动,拉开了体育节各项活动的序幕。体育节期间,举办了3个篇章共19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及征文、摄影、讲座等相关活动。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近距离感知体育文化的同时,尽情感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团结和谐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体育氛围。

  体育节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体育盛会,是展示我校广大师生体育竞技水平的舞台,同时更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平台,它承载着一种精神、传承着一种动力。我们相信,我校的体育节将越办越好,北中医人将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跨越一座又一座巅峰,铸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体育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