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盛名之师 赞体育之魂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请盛名之师 赞体育之魂

  请盛名之师  赞体育之魂

  ——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报道

  

  4月17日下午,现任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商瑞华先生应邀来到我校,给我校女足队员和部分足球爱好者上了一堂高水平的训练课。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在百忙之中到足球场迎接,并与商指导及女足队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请国字号教练进校园传授技艺、与学生互动是我校第五届体育节的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最吸引同学们眼球的一项内容。训练课尚未正式开始,足球场边已经聚集了不少足球爱好者,大家兴高采烈,争相目睹女足主教练的风采。

  本次训练课的重点是解决局部的防守问题,尽管商指导今年已经60多岁,但无论是准备活动,还是正式的练习内容,每一个动作他都事必躬亲,不但做出标准的示范,还不时进行耐心而精辟的讲解,充分显示了一位老一辈足球工作者高超的业务能力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带来的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令所有在场的队员和教练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训练结束后,商指导接受了我校广播台记者的采访,并为我校每年一度的“团结杯”足球赛题词。

  

  

  

   

  体育教学部

  2009年4月19日

发布日期:2015-03-13